真的好想您

2018-11-10 07:08 阅读(?)评论(0)
                真的好想您
                  时光啊!
                  你带不走我的思念情。
                  2008、11、10日至今,
                  已过去10个春秋.
                  想您、想您、想您,
                  您总让我热泪流!

                   一年中的365 ,
                   您每天都在我心头。
                   春种时想您,泪流满面。
                   秋收时想您,望眼欲穿。
                   中秋时想您,思绪万千。
                   春节时想您,肝肠欲断。

                    您是我心中永远的牵挂,
                    不论近在咫尺,
                    还是远在天涯。
                    想您时唱首歌吧,
                    这是唯一能做的表达。
                    您在天堂一定能感受到她。

                   “这辈子做您的儿女,
                    我没有做够。
                    央求你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
                    我的老父亲,
                    您听到了吧?

                    愿天堂也有网络,
                    爸爸能知道我的牵挂。
                    愿天堂没有辛劳。
                    爸爸可以不忙碌啦。
                                  愿爸爸在天堂快乐,
                    愿长林在天堂常笑。
                                    (图片来自网络)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的家 下一篇:手机记录你成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