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2018-12-10 08:04 阅读(?)评论(0)

                     (今天是我结婚的日子,39年弹指一挥间。)
                                   
                                 我的家
          小时候, 
          妈妈给了我一个家 。
          在这里 ,
             我快乐地长大。
              
              结婚后,
              丈夫给了我一个家。
              在这里,
              忙碌中不知不觉老啦!

               上了年纪,
               孩子的家就是我的家,
               孩子都孝顺,
               天伦之乐美如花!

                家是亲情港湾,
                老少互相牵挂。
                幸福伴随左右,
                快乐在脸上挂。
                
                让爱常驻我家,
                欢乐美满靠它。
                日子天天向上,
                阳光灿烂如画。

                我爱我的家,
                总想为她做点啥。
                千万别拖孩子的腿
                祈祷健康长寿吧。

                网络观点多,
                不要去理它。
                做人不能太自私,
                心中要有你我他。

                尊老也爱幼,
                中国传统话。
                家是小社会,
                快乐加油啊!
(昨天在公园和一个小孩儿的爷爷聊天,他说他的家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因为孩子在北京昌平安家了。他卖了牛羊,到这里来看孙子。他说:“孩子在哪儿,哪就是家”。此文是有感而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