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亲节

2019-11-28 14:00 阅读(?)评论(0)

             今年的母亲节

     妈妈,您在哪儿?妈妈乳名兰花,看这蓝色的花朵上的露珠,多像女儿的泪水,妈妈我想您!
    现在的节太多了,几乎每天都是节。我除了春节和国庆节以外,其它的节都不太在意。可今天的母亲节却很特别,她居然和我妈妈的生日是同一天,这是巧合,也可能是妈妈的在天之灵想我了。我们这代人,因为工作的紧张和生活的拮据,没有给父母过生日的想法和做法。今年的母亲节是全国母亲的节日,算是给在天之灵的母亲一个小小的弥补吧。
     妈妈离我而去13年了,这期间无数次的思念与悲伤折磨着我,每逢过年过节看到别人提着大包小包去看妈妈,我好失落,我看不到我的妈妈了,我无法为她尽孝了;看到和妈妈的同龄人和比妈妈年龄还大的人,仍享天伦之乐,我都好羡慕,妈妈您怎么就没有这样的福气啊!愿妈妈在天上没有烦恼,没有痛苦,没有劳累,少一些牵挂,开心快活到永远。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地上的娃娃想妈妈,夜夜想起妈妈的话,闪闪的泪光鲁冰花......”
                         (图片来自网络)
  最后修改于 2019-11-28 14:0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侄女今年40岁了 下一篇:父母爱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