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酒店一景点

2018-02-21 19:57 阅读(?)评论(0)
              一酒店一景点
    出去旅游,是为了开阔眼界长见识,可想不开的人会为开销而纠结。我应该算是守财奴,如果让我自己花好多钱出去玩,我是不去的。我总在想:这钱可以买这个,可以买那个,出去玩花了,转眼间就什么都没有了。
     女儿女婿太了解我俩了,所以,他们有机会总想着带我们出去,沾他们的光,我们走了一村又一庄。孩子们预定的酒店都上档次,他们知道我们到哪儿都不会去了再去,所以,他们把住宿也让我们当做一种体验和见识。可我们照样心疼他们的钱,每次出去时我俩都要嘱咐他们,“住的地方能洗澡有电视看就行了。”女儿会说:“就你们俩那身子骨,不住好能玩好吗?省钱的事回家做啊——”

    这是番禺的星河酒店接待大厅,我们是夜里来的,所以没仔细看它的大门。

接待大厅里的柱子都像镜子一样,大厅里亮堂堂的,宝贝们很喜欢。

宝贝的身后有架钢琴,他告诉我这琴不让弹,有个字条上写着呢,是他哥哥告诉他的。
           在客房里两个宝贝在撒娇。


这是横琴湾酒店的一侧,高大的建筑,艺术的造型,柔和的色彩,引人注目。

         这是酒店的另一侧,宫殿般美丽。

这是酒店客房的走廊,海浪条纹的地毯,显得很浪漫。


这是酒店的行政酒廊,行政客房的游客可以随时来这里喝饮料。


     这里随处都是海洋的味道。

               
 楼道桌子上的摆设。

                电梯旁桌子上的摆设。

    客房房号上还有大贝壳。

 
 这是行政走廊桌子上的大花碗,应该是摆设。



          这是就餐桌旁桌子上的摆设。

   
   餐厅墙上的挂件,都是大海家族的成员。

             
   这是过道桌子上的摆件。

                 
  餐厅墙壁的截图。

         
 走廊拐弯处桌子上的物件。

           
 这是通往电梯走廊桌子上排放的物件。

这是进入电梯入口墙壁上的画。

 
 就连晾衣架上都是小动物的头饰。

 
   这是客房门口垃圾箱的盖子。

   
 客房内台灯上的装饰。

 
  这是洗漱间成毛巾和香皂的器具。

 
   毛巾上还绣着海洋动物呢。

 
 我们这的是海马区,灯上有海马造型。


   
这是横琴湾酒店大厅的夜晚。

   
大厅从房顶到墙上,到地上,光彩夺目,美不胜收。  

     
     这是大厅正中间的花束。

     
这花束是用玻璃花攒成的,晶莹透亮,红红火火。到横琴湾酒店,目的是去海洋王国,这里处处都弥漫着海洋的味道。

这漂亮的扇子是文华东方酒店的标志,听说这是法国人开的酒店。


这是接待处,很窄的通道,没有大厅,通道左右有好几个有棱角的大柱子,室内光线迷离。

     
     这是乘坐电梯的走廊,每个电梯的门都像是我们家里的大衣柜摆放在哪里。


一楼通往客房的地面有这样的条文,在点点灯光的照射下,让人有点眼花缭乱。


从接待处到电梯间的拐弯处,地面是这样的立体条纹。我眼神不好,还手扶墙壁怕崴了脚呢,呵呵!

   这是进入电梯间我看到的唯一的摆设。

 
 这是客房,给我的感觉就好像到处都摆放着大衣柜,而且是我喜欢的颜色。这与众不同的是进门后,地上有个大马扎,可以坐下换鞋子,换衣间有长条凳子一样的座位,洗澡间有木凳,就连电梯间都有坐凳,这些座位都是固定的,很实用。

   
这是客房的走廊。

   
这是客房内墙上的挂件,到现在我也没明白:这么好的框子,里面放了块好像还没设计花纹的布料,这到底是怎样的美呢?


    这是在客房内拍的,密密麻麻的楼房,高低错落,尽显寸土寸金。



   这是接待处的工作人员在工作。

   
 接待处的柜子很高,二宝想看看,大宝赶紧帮忙。



   
这两个物件是一楼饮茶部门外摆放的,其它地方没有装饰。


   
  这是酒店的大门口,没有特殊的明显标志。这是外国人和中国人思路上的差异吧?走到哪里都感觉扑朔迷离的。
     一酒店一景点,每个酒店都有它独特的风格,为我们的旅游增添了兴致,钱也不算白花,呵呵!
  最后修改于 2018-03-15 11:4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春节前的旅游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