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深

2018-02-22 20:20 阅读(?)评论(0)

               姐妹情深

    今年是小女儿的本命年,元旦过后的一天,大女儿为她妹妹买来了本命年礼物:项链、手镯、耳坠。

      大女儿把礼物给他妹妹看过后,并亲手给她佩戴。

     大宝贝最爱凑这样的热闹。
    “看来戴这东西确实得有人帮忙。”

            “来——萍,戴上试试。” 

    “我给你勾上。”

    “长短还挺合适的。”

     “真挺好看的!”

    大宝贝来搞笑了!

    “来——萍,咱再试试这手链。” 

    “把胳膊伸过来。”

    “真可爱!”

    原来手镯上有只小狗——。

   “ 还有一对耳坠呢!”“买这么多!”“不多,12年才赶上一次。”

      现在的饰品真是花样翻新,优雅精致。
    看着女儿们亲热的样子,我很幸福。我的女儿们是我的骄傲,她们的姐们情、亲情,时时感动着我,让我温暖、让我欣慰。
     尤其是大女儿,她只比她妹妹大两岁,但她从小就学会了担当,有了活茬,她抢着干,有了好吃的先紧着妹妹。她们小的时候,衣服由我来给她们买。大女儿上大学后,做小时工赚了钱,看到时兴的衣服,有钱,就给自己和妹妹每人买一件,如果钱少,就光给妹妹买。
     这次小女儿生孩子,大女儿和女婿带着孩子,和女婿的爸爸妈妈住在一起,把房子腾出来让小女儿来坐月子。我真是感动不已。首先感谢大女儿和女婿这么大度,不仅把房子腾出来,还买足了水电气,其次还要感谢亲家,同意和孩子们挤在一起。当我说出一些感激的话时,女婿说,“这都是应该的。”女儿说:“为了我妹妹,蹲大街我都愿意。”真是一股股暖流在心中流淌,幸福在其中。
     小女儿生小孩期间,我们全家都陪伴着她,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女儿怕我和爱人累着。也怕她妹妹累着,还请了月嫂和育儿嫂,她竭尽全力为我们奉献着她的爱,真的很感谢她们。
     我爱唱的歌中有这样几句歌词:“家道它盼富裕,国运它盼昌盛,老百姓咱盼的是祥和万事兴。”我幸运,我的家就是祥和万事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