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思念您收到了吗

2018-02-22 20:22 阅读(?)评论(0)

                我的思念您收到了吗

       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雪花那个飘飘,年来到。
          
    今年又是一个冷冬,每到寒冬来临,我会情不自禁的想起妈妈。妈妈在世时,怕她冷着,力所能及的为她置办御寒的衣服。妈妈走了,还是想着她那时的冷,想着我小时候妈妈所受的苦难,承受着子欲孝而亲不在的悲伤。
     妈妈离我而去已经十二年了,可那时离别的情景经常会浮现在眼前。2006年1月20日,这个刻骨铭心的日子,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现在退休了,时间宽松了,思念和联想会经常缠绕着我,我闭上眼睛,妈妈的音容笑貌就会出现在我的眼前,是幸福,是伤感,是思念,是牵挂?只有泪水来回答。
     有人说“思念是一种病”,我说它是一种情,一种割舍不断的情。想您的时候不说话;想您的时候想回家;想您的时候唱首歌。今年学会了一首歌,“天堂飘雪”的《想念妈妈》

想念妈妈

 

歌手:天堂飘雪

那一天我拉着你的手
多么希望能把你挽留
为什么你要一个人走
甚至你都没有 回回头
我任凭泪水 肆意的流
你已经不会再牵我的手
我不想再祈求你的保佑
只盼来生和妈妈常相守
多想你再摸摸 我的头
多想你再牵牵 我的手
多希望你是到天国去旅游
可天堂的路啊来去不自由
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
再喊你只能是在梦里
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
来世我们约好再相聚
我任凭泪水肆意的流
你已经不会再牵我的手
我不想再祈求你的保佑
只盼来生和妈妈常相守
多想你再摸摸我的头
多想你再牵牵我的手
多希望你是到天国去旅游
可天堂的路啊来去不自由
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
再喊你只能是在梦里
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
来世我们约好再相聚
多想你再摸摸我的头
多想你再牵牵我的手
多希望你是到天国去旅游
可天堂的路啊来去不自由
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
再喊你只能是在梦里
妈妈呀妈妈呀我想你
来世我们约好再相聚
来世我们约好再相聚
          这是我想念妈妈时唱的歌,妈妈您一定要听到啊!
        
     妈妈记得这种花吧?——倒挂金钟。妈妈曾经养过种花,它长得很好,开    了很多花,妈妈那时还想着让我把它带走呢。
                       
    妈妈生前总是忙来忙去的,渴了就用勺从水缸里崴口凉水喝,今天喝一杯热乎乎的姜丝可乐吧。
     
    妈妈生前喜欢花,今天女儿送一束花给您吧,您一定能收到吧?
    妈妈,过些日子就要过年了,您要想着回家过年!
    (明天是妈妈十二周年忌日,以此文献给天堂的妈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终于找到点年味儿 下一篇:姐妹情深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