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花卉

2018-03-01 15:18 阅读(?)评论(0)
            广州的花卉
     我从小生活在北方,非常喜欢这里四季分明的季节。喜欢春天的百花盛开,喜欢夏天的蝉叫蛙鸣,喜欢秋天的果实累累,喜欢冬天的白雪飘飘......
    但我最喜欢美丽绽放的花朵,尤其是冬天里的花朵。这次旅游到广州,让我分不清我们这里的冬天,在那里是什么季节。随处可见的鲜花,让我感觉这是我们北方的秋天,但看看人们的穿着,确实是棉衣呀!植物真是比我们人强大,它们耐冻啊!
     近些年,北京的公园注重绿化,先后引进许多南方的花草,但和本地的花草相比,它们只能是点缀,让人们感觉新鲜可爱。
    这次去广州,看到那些丛生的植物,新生的叶子的颜色像花一样,等长老了,叶子的颜色深了,就成了叶子了,真可爱!

   我们来到了长隆海洋王国,植物郁郁葱葱。

   通道摆放着盛开的大丽花。

   这是粉色的石竹花。

      红色的石竹花。
   盛开的海棠花。












   以上彩色叶子花我都叫不上名来。




















  这是在去黄埔军校的路上看到的,好像是木瓜。

   坐在车上,看着一路上鲜花不断闪过,非常开心。
    大广州,让我见识了这么多有趣的花草,真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